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值班制度

2020-06-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一、学生会成员必须按照安排的值班顺序到学生会办公室轮流值班;值班时间为中午12:10-12:50,下午16:20-17:00;值班室设在07006。

二、值班人员应按时值班,不迟到、不早退,有重要事情不能值班可与其他成员换班。

三、值班人员到班、离班时必须用指纹机签到,用钢笔或圆珠笔认真填写值班日志,值班签到不可由他人代签。离开时务必签离开时间,若因外出工作未能及时签离者,须提前告知值班负责人,并在之后一天内补上签离时间。

四、值班人员不得在值班时间在办公室当中处理私人事务如:用餐、打牌、下棋、做作业等。

五、值班时间中途离开超过值班时间一半须履行请假手续,并告知值班负责人。若离开时间少于值班时间一半,告知值班负责人,并在值班日志中注明,无须填写假条。

六、值班人员应当维护当天的办公室秩序及室内卫生,并帮助办公室部门收拾用品和文档资料。

七、值班期间收到请柬、通知、信函等,值班人员应当及时通知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务必落实到人,并在值班日志中注明。

八、值班时间结束,如仍有其他部门在工作,值班人员可以委托该部门完成值班室卫生打扫。

九、值班过程当中,如遇到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需要及时向部门负责人请示。

十、学生会常委会负责对值班情况进行监督,经常做好检查或不定期抽查。

十一、值班人员在值班时有三次无故迟到或早退按一次旷到处理,凡三次无故不到者按自动退出学生会处理,并上交校团委批复。

十二、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骨干管理规定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例会制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