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例会制度

2020-06-08 来源:  浏览:

为加强学生会内部自身建设,更好的开展各项活动和为广大同学服务,经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学生会常委会研究决定,兹制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例会制度如下:

1.例会定于每周二12:10于04110教室召开(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例会主要内容为讨论学生会的重大活动事项及近期工作安排;例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持召开,办公室负责做好会议记录。

2.要求学生会所有成员在例会开始前五分钟到达会议室,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到会者,必须事先向部门负责人及相应部门分管主席团成员请假,并在值班签到本上做好相应的记录。

3.要求到会者必须带上自己的工作笔记,作好相应的记录,开会时不得私下交换意见。如有异议,举手提出。

4.例会召开过程中,如遇到争议性的问题可以留待会后商议并做出最后的决定。

5.例会采用部门轮流制,各部门要将本部门近期的工作计划与状况作介绍布置。

6.例会有三次无故迟到或早退按一次旷到处理,例会有三次无故不到者按自动退出学生会处理,并上交校团委批复。

7.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值班制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简介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