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物品管理办法

2020-06-06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1.本会公物是指归属本会管理、使用和维护的各种物品,包括本会的办公用房、印章、办公工具和用品等。

2.本会成员应珍惜爱护公物,正确、合理地使用公物。

3.本会公物仅限于处理本会工作之用,任何集体或个人不得使用公物进行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4.除指定部门管理的公物外,本会公物由办公室统一管理、安排使用和维护。

5.需要使用非本单位管理的公物,使用单位须向管理部门协商使用事宜,并办理使用登记手续。

6.公物的管理部门应定期整理所管理的公物,公物的管理和维护情况由办公室不定期检查。

7.印章、涉及本会名义的公物的使用,须遵守本会名义使用的有关制度。

8.使用本会公物需要借出的,必须向生活部提出申请,说明用途、使用时间,填写出借单,并由使用单位负责人签字。

9.借出物品必须按时归还,并保证其完好,若物品因使用不当而造成损坏和不能正常归还的,负责人或当事人负责赔偿,并申报原因;故意损坏的,通报批评或处分。

10.滥用或侵占公物的,按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对当事人进行处分。

11.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请假制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奖惩制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