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2014-10-19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岑鸿杰 邓子浩 李 涛  浏览:

   为加强高校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勇于拼搏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2014年10月18日9:00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风雨篮球场拉开帷幕。 

   学校团委副书记白凌婷老师、信息学院学工组长李韶辉老师、地学院辅导员刘靖娜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陈琳老师受邀出席开幕式,来自14个学院篮球队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由地球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飞扬的解说,裁判员代表队以及各学院篮球队陆续出场,一声声高亢嘹亮的口号是他们对篮球的喜爱以及对胜利的渴望。白凌婷副书记为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竞技水平,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的宣誓,裁判员代表承诺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最后,白凌婷书记给裁判长授球并宣布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篮球的盛宴,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更能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而且为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起到促进作用。 

 

白凌婷老师为开幕式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球员代表宣誓 

 

白凌婷老师给裁判员授球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举行新老干部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