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14-10-26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2014年10月26日11:00由校学生会主办,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的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孙宏霞老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杨建辉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婉婉老师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陈琳老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场洋溢着紧张的气氛,交战双方你来我往,观众们的加油呐喊一声高过一声,随着最后一声长哨,化学学院的男篮、旅游学院的女篮凭着精湛的球技和队友间默契的配合,夺得本次“新生杯”男篮、女篮冠军的头衔。比赛采用轮回赛制,14支队伍篮球场上激烈比拼、同台竞技,他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喜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经过两周的赛场角逐,“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闭幕式上,老师为获奖队伍及个人进行颁奖,至此宣告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老师的指导及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响应当下“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传达体育运动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男  篮 

冠  军: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亚  军:旅游学院 

季  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  篮 

冠  军:旅游学院 

亚  军: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季  军:地球科学学院 

第四名:管理学院 

 

 

老师为冠军队团队颁奖 

 

老师为优秀裁判员颁奖 

 

老师为亚军、季军团队颁奖 

 

 

闭幕式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会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会评比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