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会举行

2014-11-07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选拔优秀领导人才,2014年10月21日19:3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有学工部(处)部(处)长唐壮东、校团委书记周国桥、副书记白凌婷、办公室主任潘思伊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邓炼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来自12级7名主席团候选人参加竞聘。

本次换届竞选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 演讲环节中,竞聘者分别上台阐述自身对校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及对如何开展校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同时7位竞聘者围绕让校学生会工作更严谨、高效,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更多积极向上的活动,使校学生会从活动型向服务型转变发表独特见解。评委提问环节,7名候选人针对评委提出的个人开展工作、校学生会管理、人才如何调配等方面问题,沉着冷静地阐述个人观点并提出执行方针,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位竞聘者表现进行评分。最后,竞聘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不仅为有理想有领导能力同学提供一个广大的发展舞台,更为校学生会的创新发展提供新鲜血液支持,相信新一届主席团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带领校学生会成员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贡献。

附:竞聘排名

第一名:钟广龙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名:文佳慧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第三名:覃 思 旅游学院

第四名:范 可 地球科学学院

第五名:黎 姿 理学院

第六名:鞠洋洋 艺术学院

第七名:卢秀婷 地球科学学院

竞聘者演讲(一)

竞聘者演讲(二)

评委提问

竞聘会现场

上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问题来了,城市名片哪家强?经济vs文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对战艺术学院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4年“新生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