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论餐厅是否应该禁止设置最低消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vs管理学院

2014-11-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郎 娜  浏览:

11月23日16:30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第七场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展开舌尖上的争论。

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嘉宾有校辩论队队长张美泉同学,副队长傅伟仪同学,主力翁泽辉同学、颜培天同学、陈梁同学。

餐厅是否应该禁止设置最低消费这个话题一直在大家口中争论不休,此次的辩手们也就此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对这个话题表示支持态度的是正方管理学院的辩手们,他们认为设置最低消费获得的消费额可弥补餐厅的刚性付费需求,而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辩手们却认为应该禁止餐厅设置最低消费,设置最低消费是强迫性消费行为,理应禁止。盘问环节和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针对对方的问题进行论述,精彩辩论不时赢得观众掌声。在评委点评、观众提问后,本场辩论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以完整的辩论框架,精彩的辩论取得本场辩论赛的优胜,“最佳辩手”由反方四辩李云帆同学取得。

至此,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淘汰赛落下帷幕,决胜队伍将进行更加精彩的第二轮轮空淘汰赛对战,辩手们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辩论赛主席

正方管理学院

反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观众向辩手提问

上一条:论发展之道,展思辩魅力——地球科学学院VS管理学院
下一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留守儿童教育靠谁,家庭还是政府?--地球科学学院vs理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