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网络舆论靠不靠谱?——外国语学院VS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12-0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岑鸿杰  浏览:

11月22日16:30,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二轮轮空淘汰赛第三场于雁山校区06104教室拉开帷幕。本场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激烈的辩论,桂林理工大学辩论队12级主力队员们担任本场辩论赛的评委。

立论陈词环节,正方外国语学院认为网络舆论对司法具有监督的作用,使司法工作更加公开化、透明化,让民众能更深入了解事件真相,并表达民意,所以,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利大于弊。反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则表明司法机关应遵守法律法规,公平正义地进行审判,仅用道德标准衡量对司法的公正审判造成极大影响,所以,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弊大于利。双方辩手以唇为枪,以舌为剑,阐述己方观点,坚定地表明立场。随后,评委离席评定后对本次辩论赛作出细致的点评。最后,正方外国语学院凭借完整的框架,有力的辩论获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正方四辩裴小玲同学荣获本场辩论赛“最佳辩手”。

看我七十二“辩”,“辩”出你我青春风貌。至此,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二轮轮空淘汰赛已全部结束,地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成功晋级四强,下周将是更加精彩激烈半决赛,谁将最终会师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

辩手风采

评委点评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下一条:论发展之道,展思辩魅力——地球科学学院VS管理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