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遇见最美的你”--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女生节

2015-03-1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浏览:

2015年3月13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的“遇见最美的你”第三届女生节系列活动,在雁山校区三栋广场、二号食堂举行。女生节在各个高校中流行由来已久,而女生节活动则充分展现了女大学生的“自信、健康、优雅、友爱”。

本届女生节开展了“你愿我愿”、“美丽行动”等活动,并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你愿我愿”活动中,女生们将愿望写在卡纸上,男生们则选择心仪的卡纸来完成卡纸主人的愿望,拥有卡纸的女生还可参与抽奖活动,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精美礼品。活动中集满心愿的卡纸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温馨浪漫,在实现女生心愿的同时促进同学们真挚交流,也展现了桂工男生的绅士风度。“你愿我愿”、“美丽行动”线上,则通过微博、微信、贴吧等新媒体平台辅助线下活动,微博、贴吧开展“遇见最美的你”等话题讨论,热情的校友纷纷晒出美照,活跃了女生节的气氛,微信则推送一些对女生有益的小知识,提高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在思想上引领女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举办女生节活动旨在关注我校女生思想素质、道德修养和健康心理的培养,展现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更加关心、了解女生,体现了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良好风尚。

女生写好心愿

悬挂心愿卡纸

精美小礼品

写满心愿的卡纸

上一条:绿茵场上的青春--“桂工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联赛擂响战鼓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