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绿茵场上的青春--“桂工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联赛擂响战鼓

2015-03-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郎 娜  浏览: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5年3月24日13:00,桂林理工大学首届七人制足球联赛在雁山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学军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13个学院的足球队运动员们参加了开幕式。

陈学军副校长致开幕词,他表示足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学生喜爱的的体育项目,开展“桂工杯”足球联赛为广大热爱足球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竞技平台,对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裁判员、运动员先后宣誓,裁判员宣誓时承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执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桂工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联赛,采取小组出线、交叉淘汰赛赛制。开幕式结束后,两个场次的足球赛正式开始,一号场土建学院对阵理学院,二号场管理学院对战信息学院。随着一声哨响,精彩的足球赛立刻上演,各队队员们在绿茵场上奔跑角逐,严密防守、机警进攻、默契配合。最终土建学院以1:0的优势战胜理学院,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以1:1平局结束,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拥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桂工杯”足球联赛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展现桂工学子们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开幕式当天,精彩的比赛就已吸引大批观众观看,接下来精彩的比赛将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陈学军副校长致辞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球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师生清明节之际到马君武墓园开展祭扫活动
下一条:“遇见最美的你”--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女生节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