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校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5-05-1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赵哲影  浏览:

5月13日21:3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在教八栋负一楼会议室,就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流程及工作细则开展筹备小组的研讨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组成的筹备小组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筹备领导小组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下设文秘组、宣传活动组、会务后勤组,三个小组由13级全体成员及部分14级成员组成。

筹备会议上,副主席文佳慧同学对学生代表大会主要流程、人员产生细则做了简要介绍。紧接着,副主席覃思同学向大家强调各筹备小组的工作细则,明确注意事项,做好各项工作的安排。最后,会议进入现场讨论环节,各筹备小组就任务分工及工作推进展开讨论,确保学生代表大会前期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第二次学代会筹备工作现已进入收取各学院提案、候选人资料整理上报、拟定大会代表、列席人员名单等关键阶段,在筹备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各筹备小组都已陆续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佳慧同学主持会议

各筹备小组讨论工作

上一条:尊师重教 感念师恩——喜迎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下一条:我校师生清明节之际到马君武墓园开展祭扫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