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 感念师恩——喜迎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2015-09-1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赵哲影  浏览: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又当佳节日,桃李送祝福。2015年9月10日,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自教师节成立以来的第31个教师节。为表达对广大教师的崇敬与感恩之情,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我校学生会代表全体同学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老师们仍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当老师们收到同学们献上的鲜花,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老师们表示,虽然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但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感动,他们也衷心希望同学们能锐意进取,奋发向上,最终学有所成。在这崇高的节日里,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充分展现同学们尊师重教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对学生们寄予的殷切的期盼,相信在美好和谐的师生关系中,同学们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成长成才。

师恩如山,令人崇敬;师恩似海,无法估量。教师节只有短短的一天,但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却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天下老师共同的节日里,让我们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学生会成员给老师送上祝福(一)

学生会成员给老师送上祝福(二)

学生会成员给老师送上祝福(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学校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