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5-10-1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浏览:

为加强高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2015年10月10日19:00,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拉开帷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环境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老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巍老师、校团委边晓杰老师、体育教学部李锋老师、篮球队教练易飞仁、王寅昊老师、艺术学院张萌萌老师、裁判协会龙新亮。14个学院的男、女篮球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主持人简短的发言后,裁判代表队以及14个学院的男、女篮球参赛队陆续出场。挥舞着的院旗,昂扬的斗志,队员们嘹亮的口号回荡在体育训练馆的上空。随后,李峰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比赛;希望全体裁判坚持“严肃、准确、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做好比赛相关工作,还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为学校体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师生增添巨大的凝聚力,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最后,王寅昊老师给裁判长授球并宣布2015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相信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可以为桂工学子带来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更能向全校师生展现出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及自强不息的桂工精神。

星空乐队开场表演

各学院参赛队伍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裁判员代表队入场

授球仪式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尊师重教 感念师恩——喜迎第三十一个教师节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