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邀请学生工作助理中心负责人作交流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3月25日12:10,校学生会全体例会在雁山校区04110教室召开,同时还邀请到了学生工作助理中心负责人互作交流。

会议上,主席杨行通对学生会上周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详细部署了本周工作,并强调运用新媒体方面的工作进程。随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主任梁桥丽同学从做人做事、态度、抗压、自信四方面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和成长经历,同时希望校学生会能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建立友好关系,在交流中相互学习。

此次交流会,校学生会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相信两大校级组织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上一条:便利广大学子 优化资源配置——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第三次二手交易市场活动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与学生工作助理中心召开交流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