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便利广大学子 优化资源配置——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第三次二手交易市场活动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3月29日,我校雁山校区三栋广场上人头攒动,多达50顶帐篷上分别张贴着“求带走”、“低价出售”等标语,2014年首次校园二手交易市场活动如期进行。

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宣传、积极筹备,活动当天,百余位学生摊主参与设点摆摊,出售的商品品种多样,主要包括了衣服鞋袜、电子产品、体育器械和考试书籍等。琳琅满目的商品和新奇多样的营销方式迅速吸引广大同学围观,直接或间接参与交易的同学超过上千人。二手交易市场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次,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手头“留之无用,弃之可惜”的物品,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提升个人社会实践能力的良好平台,对增强大学生树立市场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为服务于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校学生会在成长为优秀学生组织的路上不懈探索前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持人选拔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邀请学生工作助理中心负责人作交流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