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4年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化活动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我最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评选

为保障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提高全校师生们的参与积极性和承办方的重视程度,我校特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我最喜爱的校园文化活动”评选,时间为4月中下旬——2014年6月初。

5月11日上午12:00,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广场进行了“我最喜爱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投票”线下活动。本届活动共有21个团队参加比赛,每个团队即将举行的校园文化活动的艺术形式可谓是多种多样,充满了创新和趣味,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投票活动的现场,各个社团花样百出的拉票形式,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虽然中途天空下飘起了毛毛细雨,但是并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不少同学表示十分期待即将到来的精彩校园文化活动。

本次线下的投票评选活动是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的一个热场活动,为接下来陆续开展的精彩校园文化活动作预热宣传,使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精彩多样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桂林市八大高校辩论联赛季军争夺赛——广西师范大学VS桂林理工大学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持人选拔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