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十大部门互学习,共铸校会新风采——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部门职能学习交流会

2014-06-1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会  浏览:

为使全体成员在掌握本部门工作技能的同时,了解学习到其他部门的工作与职能,2014年5月13日19:30和5月23日18:30,校学生会在雁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室(二)及05306教室分别举办了“部门职能学习”和“部门职能考核”活动。

“部门职能学习”中,秘书处、学习部、新闻部分别通过PPT展示了“最强office”风采,用图文结合的PPT传授一些常用的office知识,并纠正大家平时容易犯的文档规范错误。“最强office”过后,新闻部、宣传部和信息部讲解了“最强校园传媒”板块,通过传授对微博微信贴吧的管理与使用方法,以及各种视频图片声音的处理软件知识,让大家对新媒体有了更深的了解。外联部与女生部则联合介绍了“最强外交礼仪”,通过结合实例、动作演示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注重礼仪和细节的重要性。

“部门职能考核”中,则以一分钟脱口秀,回答十大部门的部门职能问题的形式来考验一年以来,每位13级干事对自己部门工作的熟悉程度,以及对其他部门职能的了解。交流考核过程中,13级干事对学长学姐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校会人干练自信的精神风貌。

本次部门技能学习及考核交流会,各部门更近距离地彼此交流及职能学习,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各项知识、技能,为校学生会内部营造了一个向上、团结、进取的氛围,提高了成员间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发扬校学生会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教师节,送祝福--2014年迎来第30个教师节
下一条:桂林市八大高校辩论联赛季军争夺赛——广西师范大学VS桂林理工大学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