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两会议题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03-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梁秋宁  浏览:

2016年3月伊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首都隆重召开。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的政治修养和素质,更好的发挥大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3月7号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在雁山校区八栋会议室召开关于“两会议题”的学习交流会。

在会议上,各部门成员代表就政府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大学生创新就业,国家各民族团结统一,拉近贫富差距等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与学习,其中,雾霾天气愈发恶劣,内地与港澳、台湾地区合作发展纷纷引发大家共鸣。会议过程中,各与会成员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两会的热门议题,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而融洽。

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它可以使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领导。

学生会成员发言交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三七女生节,花漾相约”——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女生节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15~2016秋季学期述职报告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