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三七女生节,花漾相约”——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女生节顺利开展

2016-03-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容尧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建设和谐校园,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女生节活动于2016年3月7日在雁山校区一号食堂、二号食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团委学生会、桂工之声校园广播电台、桂林理工大学微博会、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微信联合承办。

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关注,纷纷参与到了活动中来。本届女生节有三大亮点,分别是“闺蜜晒自拍”活动、“书香女生”读书周活动、以及“校园讲座之文明礼仪”,女生们都可以参与进来,不仅愉悦身心,还能获得精美礼物。其中,“闺蜜晒自拍”活动通过分享代表女生之间纯洁的情谊照片来向一路同行、温暖彼此的人表达感谢,将心中想说的话说出来,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在“书香女生”读书活动中,为女生们推荐温暖有用的书籍,通过参与微博、微信、易班线上活动均有机会获得精美书籍,本届女生节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们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

通过女生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提升了我校女大学生的文化内涵,体现了我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积极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女生节活动宣传现场(一)

女生节活动宣传现场(二)

女生节活动宣传现场(三)

上一条:《桂工讲坛》之文明礼仪讲座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两会议题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