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工讲坛》之文明礼仪讲座

2016-03-23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梁秋宁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在校大学生文明素养,推进我校学生文明礼仪水平的不断提高,2016年3月22日晚19:00,主题为“桂工女生节——校园文明礼仪讲座”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12栋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桂林旅游学院的辛蕾老师担任主讲,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

辛蕾老师首先为到场的同学们明确了“礼仪”的概念,并针对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涵养这一重点,对学生们进行深入浅出的引导。在演讲过程中,老师不仅为同学们做了礼仪的示范动作,最后还向大家倾心传授了关于皮肤护理、着装风格和穿衣打扮的知识。全场气氛活跃,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和现场对同学进行良好的互动,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

礼仪是自我完善的必备条件,良好的个人礼仪和文明举止是当代大学生基本素质。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礼仪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如何做好文明礼仪,本次讲座为到场的同学们传授了不少人际交往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为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讲座主持人

活动现场(一)

辛蕾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二)

讲座现场(一)

活动现场(三)

礼仪老师与同学互动

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三七女生节,花漾相约”——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女生节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