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2016-05-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梁秋宁  浏览:

为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展示艺术风采,提高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16年5月7日上午,嘹亮的歌声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三栋广场上传出,由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的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大赛初赛的评委由广西师范大学音乐专业研究生缪芮、袁泉与校内往届十大歌手曾思淇、张安琪担任。

本次大赛初赛现场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与热血的选手们一开口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渴望展现才华的激情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各参赛选手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大赛共有近三百名选手参赛,随着选手的优美歌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

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已受到了校内广大青年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关注。更主要的是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努力营造出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望成功晋级的选手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选手在候场区候场

初赛现场评委

初赛现场选手演唱

上一条:激情唱响,青春飞扬——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十大歌手复赛激情开唱
下一条:《桂工讲坛》之文明礼仪讲座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