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袅袅歌声唱青春 娜挪魅影射活力——“想把我唱给你听”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震撼来袭

2016-06-09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容 尧  浏览: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为了更好的带动校园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学生艺术欣赏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相应国家“三走”号召,2016年6月8日19:00,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雁山校区风雨足球场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学校社团工作委员会书记边晓杰。更有上千名观众聚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场音乐盛会。

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十大歌手吸引了四百余名选手参加,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6名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就在星光璀璨的今夜,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为桂工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饕餮盛宴。

大赛开始前,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异常火爆。主持人用激昂的声音点燃了整个十佳歌手总决赛现场,聚光灯 聚集了全场的目光。本届校园十大歌手采取全新赛制,将16名选手分为4个战队,每个战队由1名导师带领4名学员勇夺十大宝座。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轮四大战队PK环节,羊虹导师战队饱含深情地带来一曲中英串烧《恋人未满+Brown Eyes》现场立刻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刘景导师战队用一首《Ready?Crazy!》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刘鑫导师战队演唱《SuperStar》经典而又不失流行,完美的演绎出了战队的风采,肖玥导师战队带来一首节奏感十足的《海芋恋》让全场的观众感受到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

音乐不断,精彩不断。经过首轮四大战队的完美演唱,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直呼“不过瘾!”在看完校学生会为观众精心准备的精彩的十大歌手总决赛视频后,紧接着,在第二轮的比赛环节中,16名选手被随机分到“天狼”战场与“破军”战场进行两两对唱,选手们逐渐进入状态,发挥得也更加自如。选手翟轩宇与包志炜,带来的歌曲《日不落》,以清新脱俗的演绎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青睐,而赵丁燕与刘畅则凭借实力唱功,惊艳了在场的观众,粉丝团的情绪愈发高昂,观众席中传来欢呼阵阵,选手们以不凡的实力与水平,张扬着自己独特的青春个性,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在第二轮的大众评审投票环节,肖玥导师战队的精彩表现更是得到了大众评审们的认可。

在接下来的第三个环节冠军争夺战的角逐中,全场气氛一次次达到了高潮。尽管大雨来袭,但选手和观众的热情不减,比赛就这样在加油与呐喊鼓励声中持续进行。台上选手为观众倾情表演,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不断喝彩,荧光棒随着旋律不断挥动,场面十分热烈。3号选手曹彬的一首《王妃》惊艳全场,而7号选手唐雨欣带来的《丑八怪》,朝气蓬勃的演唱让台下掌声难平,8号李玥用浑厚的声音将自己真挚的感情诠释在歌曲《等你爱我》中。

经过激动人心的评审投票、评委打分的环节,最终,4号翟轩宇同学凭借出色的演唱技巧获得了大众评审团、专业评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用一首感情细腻的《即刻出发》摘得十大桂冠,3号曹彬荣登亚军宝座,5号选手陈世杰夺得季军。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激烈地掌声中完美落幕。

音乐是心灵最深处的渴望,是心灵最真挚的声音,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不仅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桂工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大大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建设,迎来

校园文化生活更崭新、健康的一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五)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六)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七)

活动现场(八)

活动现场(八)

活动现场(九)

活动现场(九)

活动现场(十)

活动现场(十)

活动现场(十一)

活动现场(十一)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夏日燃激情,青春纵活力——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二手交易市场成功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