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6-11-05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桂林理工大学2016年“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5日在雁山校区二号篮球场正式举行。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由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协办。校学工处资助办主任杨晓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蒋玄及篮球协会副会长林松出席本次活动。裁判员队伍及14个学院的球员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上场的是土木与建筑学院艺术团啦啦操队,她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队员以及观众的掌声。随后裁判队伍与14个学院的运动员队伍陆续登场。各队伍进场后,由杨晓老师上台致辞,他希望各大参赛队伍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赛场上勇往直前,勇攀高峰。也祝愿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取得成功,祝愿各大参赛队伍取得优秀的成绩。紧接着,来自裁判协会的宣传部部长杨朝胜进行裁判员宣誓仪式,运动员代表黄健洪进行了运动员宣誓仪式。裁判员的公平公正,运动员的勇敢拼搏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上的承诺。最后,由杨晓上台给裁判员进行了授球仪式并宣布本次“新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

篮球是力量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篮球是美丽的展示,也是理想的放飞。同时,它更是一项友谊的运动。相信运动员们能够在赛场上勇猛前行,无所畏惧,打出精彩,打出名堂。最后祝愿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能取得优秀且无悔的成绩,成就高尚且不朽的运动精神。

代表队入场

入场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六届“桂工杯”辩论赛表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袅袅歌声唱青春 娜挪魅影射活力——“想把我唱给你听”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震撼来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