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6-2017年度下半学期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正式召开

2017-03-08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黄育琨  浏览: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3月7日12点30分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4110召开了2016-2017年度下半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全体校学生会成员均到场参加。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出席了本次全体例会并说明了对校学生会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事项及要求。校学生会主席雷壮及主席团成员也发表对学生会在本学期的发展方向和计划。

会议开始,校学生会主席雷壮先提出了本学期校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强调了校学生会成员的态度问题,杜绝做“学生官”,同时,雷壮主席说明了校学生会在本学期针对于以往做出的变化和着重点,提出校学生会的活动需要更加注重内涵,做出具有校园建设性的活动。

在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潘思怡老师表达了对校学生会的关注和支持。潘思怡老师说到2017年是我校共青团的改革攻坚年,校学生会作为我校共青团委员会的重要一员,需要做出传承和创新,保留好的,创造新的。老师期望校学生会在这一学期能够更好的服务好同学的成长,做好校园学风建设,做好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回归本位。随后,校学生会指导老师梁继航老师说明了共青团的改革方向和本学期校学生会的工作重点,要求校学生会提升内涵建设,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突破和创新,并且加强对互联网的运用。

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校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老师的厚望和鼓励也激起了校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的热情,为接下来校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潘思伊老师发表讲话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喜迎十九大,助力校园跑校园跑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风采显自“辩论”来——地球科学学院vs管理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