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10-2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为促进新老干部间的交流,9月17日15:00,我校学生会在06408教室举行新老干部交流会,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五大环节,播放校学生会迎新视频、主席团成员上台讲话、制度礼仪培训、自由提问以及新生代表带领全体校会成员宣誓。会议主要对新成员进行日常行为规范,为新老干部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主席团成员在会上不仅提醒大家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还强调了团结的重要性。到了自由提问环节,新成员踊跃发言,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最后,新生代表石占彬同学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新老干部交流会是学生会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它代表着学生会对自身软实力的又一次优化。新成员都将摆正心态,以积极的态度去应对未来学生工作中的挑战。

新老干部上台交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首届荧光夜跑节成功举办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