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辩一题而知天下,论纵横而行万里——地球科学学院对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11-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容尧  浏览:

辩出风格,论出精彩。11月21日16:00,我校第二十五届“桂工杯”辩论赛一轮淘汰赛第二场在06104教室如期举行。正方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与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针对“为人处世应该坚守原则还是审时度势”这一辩题展开精彩博弈。我校辩论队主力洪源、闫宁宁、刘畅、颜丽郦、李冠玉受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正方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开篇立论,一辩以价值观为切入点,用“坚守原则有利于维持人际关系,在行事中坚持本心,不会迷茫”论证己方“为人处世应该坚守原则”的观点。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从审时度势的态度有利于应对社会变化进行层层剖析,将坚守原则与审时度势进行对比论证,有力证明“为人处世应该审时度势”这一观点。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正反双方代表队都流利地抒发己方见解。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针锋相对,攻守自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离席判定后对本场比赛进行客观的点评,最后,反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本场比赛,正方三辩秦浩泽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辩一题而有知,论纵横而明志。让我们共同期待接踵而来的精彩赛事。

辩论赛主席

正方辩手

反方辩手

辩论赛现场

评委点评

双方辩手合照

上一条:辩以明思 坐而论道——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vs旅游学院
下一条:舌战群儒,辩天下——管理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