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辩以明思 坐而论道——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vs旅游学院

2015-11-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容尧  浏览:

辩以明思,坐而论道。11月21日18:00,我校第二十五届“桂工杯”辩论赛一轮淘汰赛第三场于雁山校区06104教室如期举行。

正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和反方旅游学院代表队就“当今中国同性恋婚姻该不该合法化”展开激烈较量,本场比赛的评委由我校辩论队主力欧芝校、马俊杰、齐亚杰、李登科、袁李担任。

正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慷慨激昂,首先解释了“当今”和“合法化”的概念,接着提出法律服务于人民,同性恋婚姻也应被法律接受的观点。反方旅游学院代表队旁征博引,从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缺乏民众基础,西方思想和国人思想上存在差异,出台相关法律是一个循序渐进并且漫长的过程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到了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评委离席判定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双方辩手的优缺点。最后,正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本场辩论赛的最终胜利,正方四辩薛永强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辩论是语言和思想的交锋,智慧与灵感的碰撞。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

辩论赛主席

正方辩手

反方辩手

本场辩论赛评委

辩论赛现场

评委点评

嘉宾、辩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辩性自由是否离经叛道——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VS理学院
下一条:辩一题而知天下,论纵横而行万里——地球科学学院对战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