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辩性自由是否离经叛道——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VS理学院

2015-11-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王照萌  浏览:

11月21日19:30,我校第二十五届“桂工杯”辩论赛一轮淘汰赛第四场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举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理学院展开舌尖上的争论。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嘉宾有我校辩论队队长洪源、副队长欧芝校、主力马俊杰、刘畅以及齐亚杰。

正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反方理学院就“性自由是否离经叛道”这一话题展开辩论。正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道德、理性与法律为出发点,强调性自由是离经叛道。反方理学院则强调应在当今时代背景下讨论性自由,性自由是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因此性自由不属于离经叛道。自由辩论环节,正反双方辩手针对对方的观点进行轮番提问,运用各种事例对性自由是否离经叛道展开激烈辩论,思维灵活,精妙独特的论证观点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洪源对本次辩论赛中辩手们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肯定了辩手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最终,反方理学院代表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正方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张珊峰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一场比赛的结束代表着另一场比赛的开始,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且看接下来辩手们的精彩展现。

辩论赛主席

正方辩手

辩论赛评委

现场观众踊跃举手提问

评委点评

评委、双方辩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唇枪舌战,谁能拨弄乾坤?——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对垒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下一条:辩以明思 坐而论道——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vs旅游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