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妙语连珠拼智力,唇枪舌战显风采——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VS艺术学院

2015-11-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赵斯哲  浏览:

11月22日16:30,我校第二十五届“桂工杯”辩论赛一轮淘汰赛第七场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打响。

辩论双方为正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辩论队与反方艺术学院辩论队。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是我校辩论队队长洪源及主力孙娟娟、李冠玉、刘畅、林颖。

比赛伊始,双方辩手围绕“辩论发展应走精英化还是草根化”这一主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选手率先出招,言辞清晰,清楚有序地从影响力、辩论思维等方面论证己方“辩论发展应走精英化”的观点。反方辩手也不甘示弱,从增加后备人才、带动大众思考等方面来证明”辩论发展应该走草根化”的观点。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气氛激烈活跃,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评委针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相应的点评,反方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来自正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三辩朱秋婷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妙语连珠,唇枪舌剑。本场辩论赛,选手与观众们所看到的是一场思维碰撞的精彩盛宴。字句之间的对白,思维之上的博弈,都让本场比赛变得异彩纷呈。“事不鉴不清,理不辩不明”,一场精彩的辩论赛发人深省,让我们继续期待今后的比赛。

辩论赛主席

正方辩手

反方辩手

辩论赛评委

辩论赛现场

评委点评

评委及双方辩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辩新闻媒体应持何立场,中立还是有态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vs艺术学院
下一条:妙语连珠巧思辨,抑扬顿挫展雄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VS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