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喜迎十九大,助力校园跑校园跑活动顺利举行

2017-10-1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为了响应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激发青年学生的运动热情,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10月11日、12日晚20:00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排位赛”助力活动。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便纷纷来到校会大本营,热情地咨询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跟随佩戴荧光装备的领跑人员一同奔跑。虽已入凉夜,操场却灯光璀璨,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活动中,同学们愈战愈勇,步履如风 , 在激情中释放自我 。 一些同学更是在跑道上奋力前冲,用无声的行动表达了对校园跑活动的支持和期盼。

展我自由之翼,扬我青春之帆。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会更加奋力前行,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校各级学生会主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2016-2017年度下半学期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正式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