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快辩恩仇,煮酒论道—商学院VS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1-26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梁世元  浏览:

博学思辨,思进笃学。11月26日14:30,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七届“桂工杯”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淘汰赛第六场在雁山校区06206教室打响。本场比赛邀请我校15级辩论队主力肖鹏、周玟秀、冯源担任评委。正方商学院与反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改变现实更需要勇气还是接受现实更需要勇气”展开了精彩纷呈的辩论。

比赛伊始,正反双方思路清晰地构建出各自完整的框架,正方从改变现实存在更大风险,改变结果未知,行动上存在阻碍几方面阐述己方“改变现实更需要勇气"的观点。而反方坚持“接受现实更需要勇气”,他们用改变现实顺应内心想法,而接受现实更需要勇气的对比论证,进行了强有力的反驳。双方辩手们思维跳跃、逻辑清晰、话语犀利,现场气氛热烈,针尖对麦芒,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随后,进入评委述票环节,三位评委对辩手们本场的表现进行深入点评。最终,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正方三辩商学院刘奎良同学获得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激烈的对决在诸位评委和同学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一时强弱在于力,千秋胜负在于理。辩手们用丰富的知识和极强的的思辨能力为我们带来异彩纷呈的比赛,展示了我校同学的青春风貌。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主席

最佳辩手

评委

上一条:宁鸣而死,不默而生—旅游学院vs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下一条: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VS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