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共享单车的迅速普及对于城市道路发展建设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vs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11-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莫晓静  浏览:

2017年11月25日19:30.,桂林理工大学“桂工杯”第二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第一轮淘汰赛第七场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6206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的正方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反方是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桂林理工大学15级辩论队主力冯源、汤泽华和谈萌萌。

比赛伊始,正反双方就“共享单车的迅速普及对于城市道路建设发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个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首先,正方对辩题进行观点阐述,他们以“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国家提出的人性的智慧化城市来论证己方观点。而反方则以共享单车的定义入手,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作为切入点,共享单车因过饱和而与城市道路建设核心产生冲突为辅助,导致安全性与流动畅通性收到影响,得出共享单车弊大于利。正反双方辩手就人性化,安全性和便捷性等问题作出激烈的辩论。互不相让,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正方二辩何福明获得本次“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一轮淘汰赛在双方辩手的唇枪舌战中正式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之后的比赛。

主席

评委

合照

上一条: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VS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下一条:激思辩静潭,寻真理之光——地球科学学院vs理学院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