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激扬青春创时代,不忘初心展新章——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7-12-2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白怡夫  浏览:

    美丽青春激荡夜,宏图更展迎新年。2017年12月28日晚19:00,我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了“激扬青春创时代,不忘初心展新章”2018年元旦晚会。桂林理工大学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团委书记周国桥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元旦晚会,与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的夜晚。

    晚会在暖场节目的激情乐声中拉开了帷幕。荧幕上首先播放了让人心潮澎湃的元旦祝福视频,视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用家乡的方言说出“我的梦,中国梦”的口号,它们汇聚成了一道最强的时代之音,充分展现当代桂工人的追求和梦想。本次晚会通过“忆风华•青春拂晓”、“秉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再展征程”三个篇章,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由大学生艺术团出演的歌舞节目《美丽中国年》热情洋溢,迅速点燃了场内气氛;现代舞《黄河赋》亮中华气魄,展民族雄风,舞者们强劲有力的舞步如黄河之水般气势磅礴;舞台剧《逐梦桂工》中,演员用极具张力的肢体语言展现校园生活,青春无限,朝气蓬勃;《龙的传人》运用纯人声的演奏形式,将观众代入那浩瀚的文明古境,回忆起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武术表演《振兴中华》立足传统,在一拳一式中,将热血男儿的爱国情怀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而由教职工艺术团倾情出演的男声独唱节目《草原月亮》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自信风采,歌声嘹亮,引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晚会首次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让观众们跨越空间的界限,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新年到来的喜悦。最后,诗朗诵节目《今天,我们这样爱国》压轴上演,在琅琅书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果,更是对十九大以来新目标、新任务的展望。广大师生将继续秉承“厚学笃实,惟实励新”的桂工校训,走向胜利美好的明天。

精彩瞬间(一)

精彩瞬间(二)

合照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引经据典拼实力,唇枪舌战显风采——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十七届桂工杯辩论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