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深情不及久伴,相携不悔芳华”——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2018-03-0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莫晓静  浏览:

2018年3月6日、7日,由桂林大学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女生节活动在一号饭堂、二号饭堂门口进行设点宣传活动。

本届女生节分别设有线上线下活动。线下活动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心愿”。女生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下来,挂在心愿树上,由男生来将心愿领走,帮女助生实现。每个参加的同学都可以进行抽奖。在设点处还挂有一些关于女生应该注意的小知识,供女生学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设点现场十分火热,许多女生来填写心愿,也有许多女生的心愿被男生实现。而线上活动则是“我和闺蜜的暖心故事”投票活动。晒出与闺蜜的趣事和照片,得票高的参与者有精美礼品相送。之后还有关于“优雅礼仪在伊心”校园讲座,提高我校女生的礼仪素质。

本次女生节活动增进了男生和女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呼吁男生多多关注女生,帮助女生,同时为校园生活增添别样的精彩。

10388

女生填写心愿

1EE03

心愿树

29811

活动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桂工杯”足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