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桂工杯”足球赛顺利开幕

2018-03-17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白怡夫  浏览:

决战绿茵场上,汗洒足坛之巅。2018年3月17日上午8:50,由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桂工杯”足球赛开幕式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馆进行。14个学院的球员及裁判长共同参与了此次开幕式。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裁判长上台发表讲话。他指出,足球运动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深受各个年龄阶段运动员的喜爱,希望通过这次足球赛事的举办,能让更多桂工学子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随后,裁判长宣布,本届“桂工杯”足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桂工杯”足球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更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广大桂工学子昂扬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动了我校“双一流”建设。

10C24

主持人致词

1D6DC

开幕式场景(一)

168DB

开幕式场景(二)

上一条:侃侃而谈显风采,妙语连珠巧思辨——桂林十大高校辩论联赛第一场
下一条:“深情不及久伴,相携不悔芳华”——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