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2018-03-2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张译心  浏览:

近期,“2017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活动成绩揭晓,我校喜获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2017年10月1月,校团委围绕“三走”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重点围绕2017大学生校园跑步季,联合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广泛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君君助力校园跑”“迎元旦贺岁跑”等一系列校园跑活动,跑步总里程数约达60万公里,除此之外,在线上跑的前300名参与者中,我校有7位同学成功入围。本次活动有效促进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提到过去的五年里“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以及我国在今后要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为促进全民健身指明了发展方向。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开展了此次“校园跑”的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全面贯彻了党的中心思想,还提升了我校学生的运动热情,并在整个学校掀起了运动热潮,增强了我校学子运动健身的意识。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香港大中学生交流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思维显风采,语言谱华章——桂林十大高校辩论联赛第二场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