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香港大中学生交流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8-04-02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张译心  浏览:

4月1日上午十点,由我校梁继航老师和潘思伊老师主持的香港大中学生交流志愿者培训会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大创基地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在培训会上,两位老师针对本次交流活动认真详细的向志愿者们叙述活动流程,并给每位志愿者分配任务。参加会议的志愿者们都全神贯注的听老师发言。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培训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为即将到来我校交流学习的香港大中学生交流团提供热情周到的款待服务,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充分体会到我校的精神风貌。

会议现场

梁继航老师发表讲话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看世界分享堂第一期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获评2017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优秀组织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