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正式开课

2018-04-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4月25日11:00,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首节“君君权益课堂”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青马书屋正式开课。本次活动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开课。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饶蠡老师担任本次堂课的主讲老师。

“君君权益课堂”主要是围绕学生权益,从第二课堂学分、医保报销、创新创业、竞赛考证、活动场地申请、宿舍报修、多媒体操作等多方面着手,主要旨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致力于学生权益服务。本次课堂将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授有关创新创业的知识。第二部分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受益匪浅。

课堂上饶蠡老师讲解的是创新创业方面相关问题,“君君权益课堂”的正式开课为同学们提供全方面的权益服务,帮助同学们轻松解决日常疑难。

(一)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饶蠡老师

(二)课堂现场

(三)现场师生及工作人员合照

上一条:“ofo”共享单车进校园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看世界分享堂第一期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