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看世界分享堂第一期圆满落幕

2018-04-24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王 震  浏览:

4月24日下午3:00,看世界分享堂第一期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开展。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蔡贤德受邀做客第一期看世界分享堂,本次讲座由我校副校长周国清主持,我校400多名学生聆听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拉曼大学校长蔡贤德详细的向在场的师生介绍了马来西亚教育体制以及拉曼大学的由来,简介其发展历程和发展过程中所获的成就,同时认真详细的向在场学生叙述介绍本次一带一路的合作。最后,也为不了解如何参与的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看世界分享堂的主要目的是使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 “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 这个学习项目,更加直观地体会到在国外学习的感受。

15E37

讲堂现场(一)

BFBF

校长讲话

17013

讲堂现场(二)

上一条:校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正式开课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香港大中学生交流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