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ofo”共享单车进校园

2018-05-0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新闻部  浏览:

为优化资源配置,方便师生出行,2018年5月,“ofo”共享单车进驻桂林理工大学。目前,“ofo”小黄车停放点已广布校园,集中在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附近。

“ofo”共享单车,是“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校园出行模式,黄色车身,黑色车牌,扫码解锁,随地取用。每辆车的后方配有专属的车牌号、二维码和密码锁,同学们只需扫码关注,注册认证,“小黄车”便可以竭诚服务。

小黄车遍布校园,快速解锁,使用方便,收费便宜,轻松代步,节能低碳,绿色环保,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既保障了同学们的权益,又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划线标识停放点

停放点(一)

停放点(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智慧引航,经验畅享”第二届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学生会“君君权益课堂”正式开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