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工寻声纪”——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9-05-31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闻部 黄小慧  浏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历史,奏响桂工最强音。5月31日晚,“桂工寻声纪”——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周国桥、校内外专业评委老师、兄弟院校学生会负责人共30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会。

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6位选手突破重围来到决赛的现场,比赛在四大战队亮相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赛程共分为两轮,在组合对唱与个人比拼的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倾情演唱,为观众带来最美的歌声。最后朱理毅、黄莘喻、杨雨妍、年柏翰、李雨航、李浩源、岑韫、周鑫妘、吴晟洲、姚永佳十位同学获得总决赛“十大歌手”称号。朱理毅同学摘得十大桂冠,黄莘喻同学荣登亚军宝座,杨雨妍同学夺得比赛季军,赵智涌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本次比赛在现场全体人员合唱《后来》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校园十大歌手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校园第二课堂活动,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对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现场

选手激情演唱

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颁奖

上一条: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各团队顺利完成团队建设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桂工百名学子看世界”学习项目第一次成员见面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