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9-18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朱仁肖  浏览:

为帮助新生全面了解校学生会以及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生见面会于9月18日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17、18级全体学生骨干及20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媒体部张昊波和体育部张莹莹主持。

会议伊始,主席郭永阳上台为本次新生见面会发言,郭永阳通过总结校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在学生组织中的清晰定位,简明扼要的向19级新生介绍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随后,校学生会各个部门主讲人依次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19级新生介绍自己所在部门。其间,校学生会吉祥物君君同18级校会成员为新生们展示了一段青春活力的freestyle,既活跃了气氛也展现了校学生会的良好风貌。最后,进行了令人期待的互动环节,在此环节中5名新生喜获一轮免试直通卡。至此,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让新生们对校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生见面会

校学生会主席郭永阳发言

会议现场

互动环节

上一条: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忆七十载峥嵘岁月,君君和你一起光盘行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