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10-1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张昊波  浏览:

为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协调各个部门之间的工作,以便新成员们更好得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于10月15日晚在雁山校区05103教室举办了新老干部交流会。学生会主席郭永阳、学生会副主席黄小萍,分享嘉宾曾婷、李一洲、王利轩、梁诗宇、鲁昌鑫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郭永阳与各位分享嘉宾依次分享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随后由办公室和女生部为19级新成员讲解了学生组织文档格式规范并进行了社交礼仪培训。接着是新成员提问环节,19级新成员们在此环节中积极提问,对于这些问题,各位分享嘉宾也都相应的作出了详细解答。会议的最后是新成员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读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言。在热烈的掌声之中,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新老干部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新成员们解答了众多步入大学生活以来遇到的种种困难,更是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友谊,对于增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

学生会主席郭永阳发言

全体成员宣誓

校会大合照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9年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