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2019年优秀学生会评比PPT答辩顺利举行

2019-10-25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宣传部 朱仁肖  浏览:

为加强校学生会及院学生会之间的联系,方便各项工作的开展,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优秀学生会评比PPT答辩于10月25日晚在雁山校区05201教室顺利举行。校学生会负责人及各学院主席团参加本次评比。

评比过程中,各学院负责人首先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台下评委进行详细的组织介绍、改革分享及成就展示。随后,又通过对比历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并做出下一学年组织的建设规划。最后,各院学生会纷纷表达出希望与校会和其他学院学生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学生会发展的愿望。

本次优秀学生会评比由校学生会负责人及各学院主席团共同为每个学院进行现场评分,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各个学院学生会进行评比。促进了校、院两级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评委

活动现场

合照

上一条:“砥砺奋进七十载,荧光闪耀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