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 >> 活动动态 >> 正文

“砥砺奋进七十载,荧光闪耀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0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学校63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8日晚,“砥砺奋进七十载,荧光闪耀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荧光达人秀活动于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成功举办。校团委专职团干、桂林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及全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荧光达人秀主要由荧光夜跑、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才艺挑战互动活动等部分组成。一首活力动感的歌曲《我的梦》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近千名身着荧光装备的荧光健儿们活力开跑,环校跑出对祖国的祝福,展现桂工学子的青春活力。随后,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十二组参赛选手登台展示,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达、精湛的琴艺引起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欢呼。经过精彩的角逐,由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带来的《疯狂电视台》荣获本次荧光达人秀一等奖,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的《body party》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飞云之下》获得二等奖,商学院的《Don't leave me》和《青花瓷》以及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的《三寸天堂》获得三等奖,人气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飞云之下》获得。

本次荧光达人秀将荧光夜跑与达人秀晚会完美结合,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也拉开了本季度校园跑的序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现场主持

荧光夜跑开跑

节目表演

 

EB54

现场观众

4EA81

活动现场

 

 

上一条:【公示】关于桂林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度二级学院优秀学生会评比PPT答辩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优秀学生会评比PPT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