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四期社团工作坊顺利召开

2016-12-3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2016年12月24日下午,第十四期社团工作坊于雁园二楼顺利召开。桂林理工大学校团委校园文化部边晓杰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社团工作坊,社工委书记处成员、社团联理事会成员、烙印动漫社、读者协会、跑步爱好者协会、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电台会长以及其团支书就近期社团发展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与下学期工作计划在社团工作坊上展开交流和讨论。

会议伊始,边晓杰老师发言阐明了本次工作坊的意义,并对每个协会的会长与团支书的学习、生活表示亲切关怀;接着,各协会会长以及团支书对本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自己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边晓杰老师对每个协会所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每个协会下学期工作计划都提出自己意见与要求。他指出,协会应将活动质量提高,让更多的同学加入活动之中。最后,各协会会长与团支书进行讨论交流,对各自协会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都提出一些宝贵意见与看法,加深了协会之间的相互合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社团的发展起到了促进的作用,各社团间的积极交流也为今后社团之间的顺利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苹”安的祝福,“柚”你来说,我们来送 ---“水果贺卡”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品良宵佳酿,赏魅夜灯会”——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迎新灯会暨首届中华传统灯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