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苹”安的祝福,“柚”你来说,我们来送 ---“水果贺卡”活动圆满举办

2016-12-30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绿色俱乐部  浏览:

为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并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给同学送上祝福,由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绿色俱乐部承办的“水果贺卡”活动于2016年12月16日至12月25日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由绿色俱乐部的干部对水果的价格、质量进行了调查,为同学们的“水果贺卡”进行把关。12月16至18号,绿色俱乐部的干部在一、二号食堂设点宣传并开始线上、线下报名的工作。绿色俱乐部的干部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小伙伴进行详细解说,并提倡同学们减少纸质贺卡的使用,提高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设点宣传结束后,绿色俱乐部的干部开始了紧张水果采购和包装的工作。12月24号绿色俱乐部的干部将“水果贺卡”认真仔细的送到每个同学的手里,为同学们带来惊喜和祝福。

本次活动以绿色又浪漫的水果贺卡的形式开展提供一个传温情送祝福的平台,通过绿色环保的校园活动唤起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减少纸质贺卡的使用。

装设水果

水果展品

设点宣传现场

上一条:书画协会感恩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十四期社团工作坊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