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书画协会感恩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2017-01-03 来源:桂林理工大学书画协会  浏览:

为了感谢协会会员及全校师生在一直以来对书画协会的支持,并在新年来临之际给老师及同学们送上祝福,桂林理工大学书画协会于2016年12月26日-27日在一、二号食堂前举办了以“感恩会员,展书画艺术,唤爱心精神”为主题的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第一天,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参与感恩回馈活动的热情依旧高涨,冒雨前来排队领取心仪的对联。活动现场还有精美的印章和葫芦等工艺品展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及咨询购买。活动第二日伴着明媚的阳光,一号食堂前的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书画协会成员在人群中开展现场写春联赠送活动,使得原本就热闹非凡的现场更加热闹,一幅幅春联彰显了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许多同学观看的同时也挑选了喜欢的春联内容,耐心等待着春联的创作。

本次活动展现了书画协会“弘扬书艺,广结墨缘”的宗旨,同时也体现了协会服务全校师生的态度和精神,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让更多师生加深了对书画协会的了解及认可。

书画协会成员现场写对联

同学们欣赏精美的工艺品

设点现场

上一条:“双创教育与社团发展”主题沙龙顺利召开
下一条:“苹”安的祝福,“柚”你来说,我们来送 ---“水果贺卡”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