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双创教育与社团发展”主题沙龙顺利召开

2017-03-10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明确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解决社团在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2017年3月6日晚,我校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孵化中心举行了关于“双创”教育与社团发展主题沙龙。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周国桥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指导老师以及部分社团的会长和团支书。此次沙龙由周国桥书记主讲。

会议伊始,周国桥书记让各社团的代表思考本社团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在经过一番交流后,周国桥书记总结了各社团所提出的问题,并对每个社团所提出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解答,他认为社团在培养人才时要有一套自己的教学体系,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同时他强调各社团的干部要珍惜学校所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对于社团的发展而言最重要是要人心汇聚。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沙龙的成功召开,解决了不少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各社团在未来发展过程中更加明确了方向,也为各社团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打开了新的思路。

校团委周国桥书记出席本次沙龙

周国桥书记与各社团负责人交流和指导社团工作

上一条:“泛舟书海,你我同行,好书一起读” ---读者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书画协会感恩回馈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