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阵地 >> 活动动态 >> 正文

“泛舟书海,你我同行,好书一起读” ---读者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03-22 来源: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浏览:

为诵读经典文化,传承中华文明,2017年3月21日19:30,由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读者协会承办的主题为“ 泛舟书海,你我同行,好书一起读”读书分享会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张雄老师、副馆长张兴旺老师、校团委边晓杰老师、艺术学院蒋健老师与旅游学院石春燕老师以及各协会代表。本次读书沙龙受到了广大读书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

张雄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与读者们进行交流,并鼓励大家能积极参与到图书馆建设中来;同时他表态到,会全力支持读书活动,尽可能参加读者交流活动。接着,卢桥老师从图书馆的资源、服务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图书馆。随后,石春燕老师、蒋健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们一致鼓励同学们能走进图书馆,从他们的分享中读者们能了解到读书的方法,积累到读书的经验。在提问环节中,读者们也提出了怎样提高纸质书籍吸引力,图书馆使用情况,书籍种类较为陈旧和单一等疑惑,老师也能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张雄馆长就提出的问题总结到,纸质书籍与电子书籍各有千秋,同时也呼吁大家能多花时间了解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并且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提出意见,共同来建设好图书馆的未来。活动最后,读者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期间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以及小组讨论环节也使现场气氛活跃不断。

本次读者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建立起了同学们与图书馆之间的沟通桥梁,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同时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可持续发展。

主持人发言

观看“好书一起读”ppt

认真听老师讲解图书馆概况

蒋老师分享读书体会

上一条:团结合作获感动 分享交流吐真情 ---2017年春季学期社团团支书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双创教育与社团发展”主题沙龙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